骨树

【周锡京x李洙赫】01

  周锡京x李洙赫

  背景是从顶楼第三季锡京从祈祷院逃出后。私设李洙赫是财阀世家。

  太想让妹妹幸福了,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的偏爱。

------------------分割线------------------------

天空乍然间响起雷声,紫色的光划破黑夜,那一瞬也将隐匿于黑暗之中的锡京照亮。锡京抱紧双腿,妄图能从中汲取一丝温暖。

从周丹泰告知了所有的真相,锡京所渴求跟周锡勋最后的一丝羁绊也没有了,她也不再是周锡勋的妹妹了。周锡勋可是她从小到大的光啊,是彼此黑暗中的慰藉,是她爱的人,但是现在连最后唯一能绑住他的血缘关系也没有了。“周锡勋完全是周锡京所有”这句话在可恨的裴露娜出现之后就消失的彻底,周锡勋也选择奔向了他的光,把她留在了原地。

锡京缓慢的站起身,看着乌云密布被黑暗笼罩的祈祷院。曾经那个在雷雨天将锡京拥入怀的锡勋已经不在了,“周锡勋我放过你了”

说完锡京拿起旁边的椅子猛的砸向窗户,玻璃也随之倒下,锡京纵身一跃尽管被玻璃划伤的伤口也已经顾不上了,只有奋力的奔跑才能逃离这个地方。

快一点,再快一点,锡京不停的默念,就在这时一辆车猛然出现在锡京眼前,锡京已经来不及反应被撞到在地。

车内,林特助看到锡京后紧急踩动刹车,后座的李洙赫跟着惯性往前倾,李洙赫眉毛微凝“下车去看看”林特助立马解开安全带道“是的,boss”

林特助下车看到锡京已经躺在血泊之中额头的鲜血再不断的下渗,林特助走到车窗前“boss这次有点麻烦了,好像是Penthouse的那位周锡京小姐。”

熟悉的名字在耳边响起,李洙赫愣了愣,真的是周锡京吗?是那个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吗?李洙赫立马打开车门,跑向了倒在血泊中的锡京。看到那张明媚的小脸,李洙赫再也不能冷静下来了,李洙赫小心的抱起锡京。看到印象中那朵娇贵的小玫瑰,如今身上已布满伤痕,李洙赫的呼吸窒了窒。

纤细高挑的少女,如今身上已布满了伤口,额头的血还在不停的外滲,李洙赫颤抖的抱起了锡京回到车内“回酒店叫私医过来,快点”林特助看着眼前跟原本沉稳冷静大相径庭的李洙赫愣了愣,然后赶紧反应过来回到车上开车。

林特助一边开车一边不停的瞄后视镜,看着原本洁癖的boss现今身上沾满了血竟然也没有发觉,只是不停的看着怀中的少女。林特助瞄了一眼后视镜道“boss后面有手帕,你可以擦一下手。”李洙赫听到后拿出手帕,开始轻柔的擦拭锡京脸上的血迹,呼吸也开始变得急促,周锡京你可千万不要有事。

······

酒店顶楼套层里,李洙赫温柔的看着躺在床上昏迷不醒的锡京,就在此刻他的小玫瑰,他心心念念的人就在这里。

“boss”林特助走进房内,李洙赫眷恋的看了眼床上的锡京。随后起身走到窗前,俯瞰着底下的车水马龙,林特助默默的跟了过去。“说吧”李洙赫道,这语气和这眼神跟刚才看向锡京的判若两人,狠戾的神情让林特助咽了一口气。林特助把打听到周锡京的事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

“呵”听完锡京的遭遇李洙赫嗤笑了一声,周锡勋和申秀莲可真是好样的,他所珍视的宝贝,他所想从锡京身上得到的关注,却被他们弃之如敝屣。竟然如此,那小玫瑰就是他的了,他永远不会再把小玫瑰归还给他们了,竟然他们不重视,那他来重视就好了,小玫瑰以后也就由他来照顾。

评论(2)

热度(34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