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树

【周锡京x李洙赫】03

周锡京x李洙赫

背景是从顶楼第三季锡京从祈祷院逃出

后。私设李洙赫是财阀世家。

太想让妹妹幸福了,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

的偏爱。

--------------------分割线----------------------

天空划过一道闪电,那一刹那犹如红色的花海,只是真正的玫瑰却畏惧于闪电之中。韩国的天已连续下了几天大雨了,锡京的状况反反复复。

“啊…”锡京抱住头,打雷声不断的折磨她发狂“哥哥…”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回荡于房内。

李洙赫走进房内看到锡京不断的捶打着自己的头,李洙赫面无表情的俊脸,眼里闪着寒冰。他飞快的抓住锡京的手,把她紧紧搂入怀中。

“锡京,怎么了,为什么要这样”

“哥…哥哥…你去哪了,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哥哥,你就留在这里好不好,哪里都不要去,就陪着锡京好不好。”

“但是锡京要准备睡觉了,哥哥该怎么陪你?”

“那就一起,我们一起。”

“我看这几天好像都有打雷。”

“哥哥,那能不能以后都一起,不管打不打雷了,锡京不想一个人。”

“好,只要是锡京要求的,锡京想要的,哥哥都会给你。”

锡京的眼睛开始发亮,眼睛里原本罩了一层晶莹的玻璃似的东西,随着睫毛接连的眨动滴落到李洙赫的衣服上,感受到衣服的湿润李洙赫把锡京抱的更紧了。怀里的炙热让他不舍得松手,他的全世界已在怀中,尽管是骗也好到了自己的手中就不会在放手了,那就让他的小玫瑰活在他编织的网中吧。

静谧无声的夜,别墅的房内陈设就只有简单的黑灰色,在装点着黑色被单的床上两人相拥而睡。李洙赫看着眼前熟睡的锡京,亲吻了她的额头替她掖了掖被子。走到落地窗前,凝望了许久韩国的夜景,最终还是拨通了电话。

“林特助,不用交接了,回加拿大。”’李洙赫缓缓道。电话那头的林特助愣住了,“可是boss,你准备了那么久才刚回国接管本部,那公司那帮股东该怎么办。”李洙赫听到后眼中狠戾了几分道“本部主权我已经拿到了,只要主权在我这里,我在哪里李家就便在哪里,那帮老家伙就再让他们在韩国蹦跶几下,现在就把拿到的项目转移到加拿大公司那边吧。”还没等林特助回答,锡京便已经醒了,看到锡京的动作,李洙赫立马挂断电话走回床边。

“哥哥,你在给谁打电话啊?”锡京从床上坐起身抱住李洙赫的腰昂起头看着李洙赫。李洙赫看着此刻依赖着自己的锡京,心里痒痒的语气也便轻柔许多“哥哥刚才跟林特助谈工作呢,过几天哥哥就带你回加拿大好不好,锡京的躁郁症哥哥陪你回去慢慢治疗,在这边你的病情很难得到好转,在那边哥哥给你找最好的医生好不好?”锡京听到后,拉了拉李洙赫的手示意李洙赫低下身来与她平视,锡京看着李洙赫眼中只属于自己的倒影,深深的吸了口气,只觉得心旷神怡,嘴角的笑意也不由的加深“好的哥哥,只要哥哥在哪我就在哪,哥哥也要记得一定一定不要抛弃锡京哦,不然锡京真的会疯的。”

看着眼前明媚如春的少女,李洙赫的心也被锡京嘴角的微笑牵动,李洙赫抱住了锡京力量不断的收紧,妄图把怀中的少女揉进身体中揉进血液里永远都不分开,李洙赫在锡京耳旁许诺道“锡京可是我的宝贝啊,我一辈子都不会抛弃你的,哥哥想一辈子都不跟锡京分开。”

听到李洙赫的许诺,锡京也紧紧抱住了李洙赫。李洙赫我也只有你了,你可千万不能放手,把我牢牢抓紧啊。

······

机场头等舱休息室,林特助哀怨的看着不断给锡京投食的boss,在李洙赫的要求下,林特助熬了两个大夜才把本部项目基本转移到加拿大的公司那边,第三天早上刚给boss提交完项目,还没来得及睡便被boss叫去安排回加拿大的航班。看着被boss照顾的容光焕发的锡京,林特助摸了摸自己连续加班加点冒出来的胡渣,简直就是欲哭无泪啊。

上了飞机,李洙赫看着到了飞机头等舱就睡下的锡京无奈的笑了笑,替锡京要了张毛毯给她盖上。看着眼前熟睡的少女,李洙赫的心也被塞的满满当当的,这一次去往加拿大的航班也不在是他一个人了,他这次带回的不仅仅是本家的权利,还有他生命中那朵绚烂夺目的小玫瑰。

评论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