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树

【周锡京x李洙赫】05

周锡京x李洙赫

背景是从顶楼第三季锡京从祈祷院逃出

后。私设李洙赫是财阀世家。

太想让妹妹幸福了,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

的偏爱。

-------------------分割线-----------------------

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内,锡京一睁开眼便看到李洙赫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眼睛正在紧闭着。

锡京情不自禁伸出手描摸着李洙赫的五官,眼里蕴含着一丝愧疚。她现在就只有李洙赫了,所以不能放手,虽然知道假扮失忆不对,但是锡京已经找不出更好的办法面对李洙赫了。

从锡京车祸醒来那一刻,锡京便知道李洙赫对自己的重视,可是锡京已经做不到再去面对一份新感情了,锡京给了机会看看李洙赫能为自己做出什么,没有想到李洙赫竟然真的愿意妥协做自己的哥哥。

不过也就只有当哥哥,李洙赫才有留在自己身边的可能,锡京已经不想在去爱一个人了,不想开始一段恋情,但是也没有路可以走了,竟然李洙赫愿意帮助她,那就只能利用李洙赫去逃离那个地方了。

只是明明下定决心利用李洙赫,可为什么她却那么难受呢。锡京也开始有点唾弃自己,明明回应不了别人感情,却还紧紧抓住别人不放利用他,果真是周丹泰调教出的好女儿啊。

锡京耷拉下眼皮,慢慢收回手走下床去洗漱。在锡京下床的那一刻,床上的李洙赫便睁开了眼,李洙赫紧紧的盯着锡京的背影那双深邃莫测的瞳眸目光渐渐炙热。

锡京洗漱完出来,李洙赫已经在洗漱间门口旁站着,锡京被下了一跳,李洙赫看着锡京那小兔般受惊的模样,嘴角上扬眼中的宠溺藏也藏不住。

“锡京,先下楼吃早餐吧,哥哥特意为你做的”说完李洙赫牵起锡京的手走下楼,李洙赫握住那娇嫩细腻的小手,嘴角微微上扬,心情也愉悦了不少,真的就只想一直一直握住那手再也不放开了。

李洙赫到了餐桌旁替锡京拉开椅子随后就坐到锡京的对面。先是把牛奶给了锡京又把桌上的早餐挪到锡京旁边让锡京都可以吃到。

“哥哥,你也吃啊,不要只顾着我”锡京说完就夹起旁边的太阳蛋放到李洙赫的盘里。

李洙赫看着盘里的太阳蛋,眼角压住了眼底的潋滟光华。李洙赫美滋滋的吃着锡京夹过来的太阳蛋。

等李洙赫吃完早餐,锡京抿了抿嘴唇,双唇擦出了些许光亮,最后锡京还是憋不住道“哥哥,我想唱歌我想上学。”

李洙赫看着眼前低下头不敢直视自己的锡京,这模样不禁让李洙赫想到兔子,李洙赫被锡京眼前这个模样逗笑了,摸了摸锡京的头。

李洙赫不慌不忙的说道“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就这个呀,哥哥已经早就帮你安排好多伦多大学了,竟然你想唱歌那我们锡京可以去音乐专业,顺便哥哥再帮我们锡京找找老师。”

锡京有点震惊李洙赫连这个都已经帮她想好了,明明自己什么都没有做却理所应当的去享受李洙赫对自己的好,这样的自己可真坏啊。

李洙赫看着耷拉着头的小玫瑰,走了过去捏了捏锡京的小脸蛋,道“走吧,今天哥哥要去公司上班,锡京跟哥哥去公司吧,哥哥等一下就叫林特助帮我们锡京找声乐老师到公司去,到时候锡京就可以见到老师啦。”李洙赫说完就带着锡京去到公司。

李洙赫牵着锡京的手明晃晃的走近公司,带着锡京从专属电梯到办公室。李洙赫全然不知他今天这举动已然在公司掀起轩然大波。

不过片刻,公司上下都讨论起今天总裁带到公司的女生,不过这也不怪公司的人太小题大做。主要是李洙赫这举动太异常,平日半点女色都不进的总裁,今天竟然带来个女生。

而且他们总裁可是有很严重的洁癖,连别人碰一下都恨不得用消毒液杀杀菌的人,竟然和别人牵手了,这简直太令人不可思议了。

李洙赫刚进办公室没多久,林特助就敲门进来了,林特助走到办公桌旁给李洙赫汇报完公司情况。林特助看了一眼坐在旁边沙发上的锡京说道“已经安排好了Alice女士了,她过两天忙完巡演就可以来教锡京小姐了。”

坐在沙发上悠闲的玩着手机的锡京听到了Alice的名字激动的站起身,“哥哥我没有听错吧?Alice?那个国际著名女歌唱家,这是真的吗?”

李洙赫看着因激动开始脸红的锡京,心跳开始激烈的跳动,他的小玫瑰真的太可爱了,真的这么爱都爱不够。

李洙赫示意一旁的林特助出去,然后站起身走到锡京旁,摸了摸锡京的头说道“就是那个Alice,哥哥说过只要锡京想要哥哥都会给你,哥哥只想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给到我们锡京,所以锡京想要什么都可以跟哥哥说,就算是天上的星星,哥哥也会想办法把它拽下来给到我们的锡京。”

听到李洙赫这番话锡京原本心中平如镜的湖泊泛起层层微波,锡京投入眼前人的怀中,紧紧抱住李洙赫感受着属于李洙赫的气息。

过了半晌,锡京抬起头眼眸中仿佛蕴含着星光,她就这么直直的看着李洙赫“那么哥哥你把你办公室的沙发换一下呗,我不喜欢皮沙发,我还要把我的一些东西放进你办公室,我想哥哥的办公室留下属于我的痕迹。”

李洙赫看着眼前锡京一脸的傲娇样,李洙赫心好像受了一击,他简直爱死了锡京的小傲娇了,实在是太可爱了,让人忍不住紧紧抓牢在手中一直一直都不放开。

评论(5)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