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树

【周锡京x李洙赫】06

周锡京x李洙赫

背景是从顶楼第三季锡京从祈祷院逃出

后。私设李洙赫是财阀世家。

太想让妹妹幸福了,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

的偏爱。

-----------------------分割线-------------------

“Alice女士你好,你可以叫我锡京。”锡京看着眼前这位国际著名女歌唱家,内心深处止不住的激动,但多年受周丹泰的熏陶下锡京也保持住了基本的礼仪,不会显得像裴露娜那般不懂教养,与Alice的交谈中锡京的谈吐举止都显得落落大方。

Alice感受到眼前明艳动人的女孩的教养不禁高看她几分,原本Alice过来也只是迫于李氏的权利下,刚开始也只是想着找几个理由打发就算了。可是现在Alice改变了想法她想留下来看看眼前这位女孩有什么能耐,想看看她的能耐配不配的上她自身的骄傲。Alice随后就让锡京表演她擅长的曲目来看看锡京的功底。

锡京清了清嗓子唱起了她已经练习过无数遍的歌曲,这首歌伴随着锡京无数个日夜的努力,伴随着她的伤痛,曾几何时陪伴在她演奏着这首歌的人已经离去,周锡勋已经不会为了她伴奏了。周锡勋已经很久没有为她伴奏了,在裴露娜出现后周锡勋便离开了她,为他的真爱去伴奏了。

一首歌演唱完,Alice眼里充满了对锡京的赞叹,这个女孩她有着不错的基本功。不仅仅如此她在这首歌中听出了她的不舍,不甘以及怨恨。Alice察觉到这是一个有野心的女孩但同时她也害怕受伤,这可真是矛盾且有趣啊。

锡京也不负众望被Alice收下来做了关门弟子,Alice这次收徒不仅仅是要承下李氏的情,更重要的是她非常欣赏锡京的野心以及不甘,那份不甘像及了当年的自己。

李洙赫为了让锡京好好练习,特意把别墅的空房间布置成了练习室,也每星期安排了人手去接送Alice好方便来教导锡京。锡京送别了Alice后,看着别墅里忙进忙出布置着练习室的人员,静默在原地,这可真是难办啊,李洙赫越对她这么用心锡京便越来越愧疚。

李洙赫监督完练习室的摆放,走下楼便看到他的小玫瑰站在门口发呆,她的小玫瑰就算是发呆也好可爱,李洙赫走了过去忍不住抚摸着锡京的头发“怎么了啊?我的小锡京,发什么呆啊?”

锡京听到李洙赫的问话后,扑进李洙赫的怀中,“哥哥真是太坏了,为什么要对锡京这么好?好到锡京根本离不开你,好到锡京根本不想放手”

李洙赫嘴角微扬,紧紧抱住了怀中的女孩,头也压在锡京的头上,感受着锡京的气息,“那锡京就不要放手,要紧紧抓牢哥哥啊,哥哥想一直一直跟锡京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

“为什么要分手?我做错了什么我都可以改的,不要分手好不好?”裴露娜哭喊着妄图能通过自己的眼泪去改变周锡勋的想法。

自从周锡京失踪后,周锡勋便像疯了一样翻遍了整个韩国,到处寻找周锡京现在还想摆脱她。裴露娜简直恨死了周锡京,周锡京现在不在了还要折磨她,让周锡勋为他失神。到现在周锡勋还想跟她分手。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爱了。”周锡勋看着眼前泪眼婆娑的裴露娜的眼神是如此的冷,当提出分手的时候他甚至得到了一丝解脱的感觉。

裴露娜听到周锡勋的回答嗤笑了一声,“是因为锡京吧,你爱她,你一直爱着她,跟我在一起也是为了证实自己不是个违背道德的人,你一直在自欺欺人啊”她早该知道的了,只是她自己也一直在自欺欺人罢了。

从周锡勋宣布跟自己在一起时,裴露娜便被喜悦冲昏头脑,被顶楼的黄金人脉喜欢上让裴露娜的虚荣心得到膨胀。可真在一起却发现周锡勋总是在不停的强调爱着自己,但是实际上裴露娜却很难感觉到他的爱,他的目光总是停留在锡京身上,他的嘴和他的目光总是那么的不一致。

周锡勋的眼神凛冽,死死的的瞪着裴露娜,掐着裴露娜的两边胳膊,道“我是爱着她,现在我跟她已经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了,我现在放过你了,不爱你了。”他总是欺骗自己他是爱裴露娜的,只为了不断的证明他并不爱锡京,为了证明他周锡勋也可以爱着别人。

周锡勋是从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喜欢上自己的妹妹,应该是从那一句“周锡勋完全是周锡京所有。”他便意识到自己的内心,原来自己是爱着锡京的,从那时起他开始慌了,他也知道不该这样,他便努力的让自己喜欢别人去忽视锡京。可是现在却告诉他和锡京不是亲生的,证实着自己是有多可笑。

周锡勋也不再看着哭的伤心的裴露娜转身离开了。

评论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