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树

【周锡京x李洙赫】08

周锡京x李洙赫

背景是从顶楼第三季锡京从祈祷院逃出

后。私设李洙赫是财阀世家。

太想让妹妹幸福了,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

的偏爱。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分割线---------------------

锡京看见走进来的李洙赫原本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锡京走过去拉住李洙赫的手,“哥哥,锡京好想你啊,锡京今天练习的还不错呢,Alice今天还夸我了。”

李洙赫看着眼前的锡京,那眼里仿佛有星辰一般让人甘愿沉溺,这样的锡京真的是让人不甘放手啊,犹如砒霜般甘愿为她成为瘾君子也在所不惜。李洙赫抚上锡京的头,“我的小锡京是不是又做错什么事了啊,哥哥刚才可是都听林特助讲了哦。”

锡京哼了一声,抱着李洙赫的手“哎呀不管啦,那个女生惹到我不高兴了,”李洙赫还没有等锡京说完就给锡京嘴里塞了一颗糖,“放心哥哥都给你安排好了,保证那个女生以后不会出现在锡京面前,这个是秋梨膏保护嗓子的,你觉得好吃吗?好吃的话哥哥再给你准备些。”

秋梨膏的甜在嘴里迸发而出,甜丝丝润入嗓子直达心里。锡京点了点头,拉着李洙赫到办公桌旁把准备好的晚餐摆到李洙赫面前。警告着李洙赫以后都不能不吃晚餐,告诉李洙赫以后她会每餐都跟他一起吃,以此好好监督李洙赫有没有好好吃饭。

李洙赫和锡京就这样一起在办公室内吃起了晚饭,锡京看着眼前的李洙赫,心里些许复杂,这样的日子仿佛也不错,比以往的都好。没有了周丹泰的逼迫;没有了打骂;没有了名利追逐场;没有了勾心斗角,锡京也都知道这些不是都不存在,而是李洙赫把她保护的太好了,不让她接触到这些。

李洙赫总是害怕她受伤,害怕她受欺负,把她当成了宝贝般对待,这样的李洙赫怎么会不让人心动呢。从前的周锡勋头顶上有着周丹泰他保护不住她,但那时候的她又如何,那时候她愿意与周锡勋一起承担一起留在黑暗当中,可结果却是周锡勋为了他的光抛下了她。她以为不会有人再爱她了。

可是原来真的有人愿意为了她替她面对黑暗,为她遮风挡雨,她不是不知道李氏的明争暗斗,明明李洙赫可以留在韩国方便掌管李氏,可是李洙赫却走了最难的那条道路陪她远离那个伤心地,这举动会使李洙赫掌管本部更麻烦,但他仍愿意为她离开。

李洙赫此时并不知道他小小的一个举动,竟然让锡京的心波澜起伏。李洙赫只是帮着锡京不断的夹菜,看到锡京的饭碗里的菜堆的跟小山一样高才开心,才顾上自己的饭碗,慢条斯理的给自己夹菜。

等吃完饭李洙赫今天高兴,特意通知部门早点下班,然后就带着锡京离开了。锡京也拉上李洙赫去购物中心去逛街。

“哥哥,你看这件衣服好看吗?”在商场的女士奢侈品区,锡京刚穿上一身带着小碎花的泡泡袖连衣裙,那装扮简直就是花园中的精灵,甜美优雅的气质扑面而来。锡京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而站在锡京身旁那犹如神邸般的男人也是那般夺人眼球,他们二人是如此的般配,一下子吸引住了所有人的注意。

锡京带着李洙赫一路血拼,身后的保镖手里已经拿了大大小小的东西,但看着锡京兴奋的样子李洙赫内心也止不住的雀跃,只要她在自己身边,只要她开心那比什么都重要。

锡京带着李洙赫来到一家男装店,拿着一件男装往李洙赫身上比对了一下,随后就让李洙赫进试衣间去试穿,那是一件黑灰色的西装将李洙赫身材修饰的特别好,将他的腿显得修长也更好的凸显出来肩宽。

锡京特别喜欢搭配领结,在李洙赫进去换衣服时就给他搭配了许多领结。

锡京看到李洙赫试穿完衣服出来时上下打量了一番,不愧是她的哥哥穿什么都好看。锡京又举起手中的四个领结,“哥哥,你觉得哪个好看啊?”

李洙赫笑了笑道“只要是锡京挑的哥哥都喜欢。”锡京听到后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转身就让店里的人员把手中的打包,然后让李洙赫换下身上试穿的衣服。

等李洙赫再次出来,锡京抢过李洙赫的衣服,“就要这件啦,哥哥穿这件好看。”说完,锡京拿着手中的衣服准备去前台结账。

突然一只手出现在锡京眼前,“等等,这件衣服我要了。”眼前的手一把夺过锡京手中的衣服。

评论(8)

热度(13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