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树

【周锡京x李洙赫】09

周锡京x李洙赫

背景是从顶楼第三季锡京从祈祷院逃出

后。私设李洙赫是财阀世家。

太想让妹妹幸福了,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

的偏爱。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分割线--------------------

看着眼前横空出现的手,锡京皱了一下眉,轻笑一声“这位小姐,这件衣服是我看中的,也是我拿到的。”Anna听到锡京的话有点惊讶,毕竟这是第一次有人敢跟她呛声。吴申雅轻蔑的看着锡京。

她告诉锡京自己是当地搞房地产的小财阀,希望通过这个让锡京知难而退。这件衣服原本她刚才在店里没有在意的,但是看到李洙赫试穿了后就移不开眼了。Anna想拿这件衣服送给自己新交的小男友,但如果能引起李洙赫的注意就更不错了,毕竟这样的美男谁不想收入囊中呢。

锡京听着眼前不知天高地厚的女生报上了自家的家名,锡京虽然已经脱离了周丹泰,但是她的父亲之前可是韩国数一数二的房地产,多年培养的气质在面对眼前的女生也毫不露怯。

锡京看了一眼身后的李洙赫,李洙赫看到锡京那狡黠的笑容,嘴角微微上扬向锡京点了点头。他的小玫瑰可真可爱啊,她就应该张扬肆意的活下去,那些阻挠她明艳的人就让他来收拾就好了,他会让那些胆敢挑衅伤害她的人付出代价。

锡京看到李洙赫点头之后得意的转头看向Anna,叉着腰优雅的步步紧逼过去,明明一句话没有,却给Anna一种压迫感。

不就是个野丫头吗,Anna给自己壮了壮胆,仰起头看向锡京,脸上装出不屑的神情,但是眼神里的心虚却显露无疑,被锡京尽收眼底。

锡京扯过Anna的衣领,“就你也配跟我争”说完就松开了Anna的衣领,扬起手给了Anna一巴掌,锡京已经觉得自己的惩罚已经很轻了,Anna可是破坏了她的好心情而她只是给了Anna一巴掌,已经算是不错了,换做是以前的自己可能就不单单是这一巴掌了。

Anna有点震惊毕竟这可是她长这么大第一次有人打她,在以前她可是受家里人娇宠的宝贝,Anna刚想打回去,她的手就被李洙赫拉住,“这位小姐,小心哦要是你这一巴掌打下去我可是会让你生不如死的。”

锡京看到李洙赫握住Anna的手眼里闪过一丝暗芒,可真讨厌啊,哥哥怎么就碰到那个该死的女人的手,要不把她的手剁掉好了。锡京扯过李洙赫的手,抽出旁边柜台的纸巾,给李洙赫擦拭。

“哥哥不许握别的女人的手,哥哥的手就只能碰我”李洙赫看着眼前生气的锡京心中那块柔软的地方仿佛被狠狠击中,他的小玫瑰竟然为了他吃醋了哎,他的小玫瑰就应该这样骄傲,这样动人,他就喜欢他的小玫瑰活的艳丽,她就应该这样。

李洙赫随后就带着锡京回家去,但在锡京不知道的地方李洙赫拨通了一通电话,就是这通电话让Anna一家的生意一天之内尽数消失,而Anna回家后迎来的就是她悲惨一生的开始,就只因李洙赫打给Anna父亲的一句“怪就怪在你家女儿惹了不该惹的人。”给Anna带来往后余生带来贫苦和打骂。

车子驶进家门,李洙赫率先走下车走到锡京的那一侧的车门,轻声的打开车门,也阻止了前来帮忙的保镖,小心翼翼的抱起了熟睡的锡京。

锡京尽管已熟睡,但感受到熟悉的气味还是往李洙赫怀里钻,感受着那份令她心安的存在。李洙赫低头看了一眼锡京依靠着他的样子,心里感觉被塞塞的满满的,这种感觉又奇妙又令人欣喜,让他甘愿为此共沉沦。

李洙赫抱着锡京走近房间刚轻手轻脚的把锡京放在床上,准备转身离开时,但是锡京却紧紧的抓住了李洙赫。

锡京感受到身边的气息即将离开时强迫的让自己沉重的眼帘睁开。小声道“哥哥不要离开锡京,我害怕,不要留我一个人。”

李洙赫听到锡京的话又转回身坐到床边,轻轻的拍着锡京的背安抚着她,直到锡京再次睡着。

评论(8)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