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树

【周锡京x李洙赫】10

周锡京x李洙赫

背景是从顶楼第三季锡京从祈祷院逃出

后。私设李洙赫是财阀世家。

太想让妹妹幸福了,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

的偏爱。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分割线---------------------

锡京睡醒看见身旁的李洙赫抱着她熟睡着,那脸庞棱角分明每一个五官都恰到好处,锡京忍不住轻抚上李洙赫的脸庞描摸着他的五官,着迷于眼前的男人。

李洙赫在锡京醒来时就已经醒了,感受到锡京那柔嫩的小手的触摸,身上一阵颤栗,身体的体温也在小玫瑰的轻抚下逐渐升温。李洙赫赶紧睁开了眼睛牵住那动弹的小手。

李洙赫突然睁开眼吓到了锡京“哥哥~”锡京娇嗔了一声,刚想收回就被李洙赫紧紧拉住了手,然后李洙赫把锡京扯了回来锡京也借着惯性投入李洙赫的怀中。

李洙赫紧紧抱住他的小玫瑰,头埋入脖颈处感受着锡京身上的芳香。

锡京感受到李洙赫在脖颈处传出来的热气,锡京的脸上也开始发热,哥哥这是要按耐不住了吗,要对她做什么吗,想想都好兴奋啊。

正当锡京以为李洙赫还想近一步,李洙赫就放开锡京,“哥哥先去洗澡”说完就放开了锡京走进浴室。

锡京看着紧闭的浴室门,轻笑出声。哥哥也太可爱了吧,只是不知道哥哥要洗多久冷水澡冷静了。

......

锡京在Alice的教导下声乐有了很大的进步,在后来的三年锡京以Alice的名义参加了许多比赛。

锡京在多伦多也即将完成自己的学业,曾经那个担心上不了学的女孩也如愿以偿的享受到了大学的时光。

李洙赫也在加拿大一直陪着锡京,锡京有比赛他会陪着锡京到处飞,在多伦多为了让锡京得到更好的照顾,李洙赫也不惜捐了几栋教学楼。

......

舞台的灯光照耀到锡京的礼服上,小钻石一颗颗镶嵌在礼服上,通过台光下的照耀每一颗都在闪耀着光芒。

李洙赫看着舞台上熠熠生辉的锡京眼里德宠溺藏也藏不住,舞台上锡京也往向了李洙赫,两人的视线就这样彼此交接,仿佛这个世界上就剩下他们两个。

演唱结束,锡京听着周围人的赞美,视线一直向远处眺望,直到眼前出现了李洙赫的身影,锡京不再管身后人在讨论什么,直冲进李洙赫的怀中“哥哥,我今天表现怎么样啊?”

锡京眼中仿佛藏有一片星辰,叫李洙赫止不住沉溺于此,甘愿为她奉上一切只愿博她一笑,“锡京唱的很好呢,想要什么奖励啊?”

锡京摇了摇头,“不要什么,我就只要跟哥哥一直一直在一起。”李洙赫牵起锡京娇嫩的小手,揉了揉锡京的头,带着锡京离开了演唱厅。

这样的生活是以前的李洙赫不敢奢想的,他心心念念的小玫瑰一直在他身旁,依赖着他,他就是小玫瑰的全部,这种感觉令他欣喜,他的小玫瑰就只有他了,他们是彼此的依靠彼此的全部。

这种紧密的关系就这样也挺好的,但是他总是忍不住想要的更多更多,他不想以哥哥的身份陪着锡京,他想以她的另一半的身份陪着她,想跟她结婚生子,想跟她共度余生,人啊,总是在得到之后就变得更贪心了啊。

尽管锡京说不要礼物,但是李洙赫还是为了她准备了礼物,他总是想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锡京。

李洙赫带锡京来到了他包下的一片庄园,锡京看着庄园里的玫瑰花海眼眶也开始泛红,这个世界上除了他,从来没有人愿意为她花心思到这个地步,她想要的偏爱,想要的关注都得到了啊。

锡京回过身抱住李洙赫,声音带着一丝哭声“哥哥谢谢你,答应我永远不要抛弃我好不好,不然我真的会疯的。”

李洙赫回抱住锡京,温柔的抚着锡京的头“哥哥说过,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两个人在这片盛大的花海里紧紧拥抱了许久,微风拂过玫瑰花,夕阳将余晖照耀到两人身上,在这见证下他们两人的情感。

评论(5)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