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树

【周锡京x李洙赫】11

周锡京x李洙赫

背景是从顶楼第三季锡京从祈祷院逃出

后。私设李洙赫是财阀世家。

太想让妹妹幸福了,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

的偏爱。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分割线----------------------

锡京拎着饭盒像往常一样到李洙赫公司送饭,锡京看了看手中的饭盒一想到要和哥哥一起吃饭心情就更好了,甚至小声的哼起了歌。

“总裁,今天开会打电话的时候好温柔啊。”’锡京刚到达楼层,就在电梯旁的楼梯拐角听到有人议论她的哥哥。

这两个女人胆大包天到在妄想得到她的哥哥,成为总裁夫人。锡京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缓缓走到楼梯旁,锁上了一旁的安全通道大门。

“哈,你们不工作在这里讲小话,总裁夫人也是你们敢想,你们配的吗?”锡京步步逼近两位女职员,傲人的身高在此时给两位女职员带来无尽的压迫感。

“对不起对不起,小姐我们现在就回去。”其中有个女职员开口说道,然后就准备拉着旁边的女生离开。

锡京见状一把把其中一个女生推下楼“我让你们走了吗?”然后拽着另外一个女生的头发,逼迫着她看到摔下楼的女生的惨样。

“看到了,这就是你们管不住脑的后果,麻雀就应该是麻雀,就应该好好的躺在那里,不要妄想变成什么凤凰。”锡京贴近那女生的耳边亲生低喃,看着女生身体不停的颤抖,心里就一阵的快慰,这种人就应该好好的踩一踩。

锡京刚想把女生推下去,那位女生突然发力,一把推开锡京。锡京便突然摔落到地上,头撞击到墙面。

女职员止不住的抽泣,脑海里就只有快逃,快逃,锡京完全就是个实实在在的疯子。等到跑到办公室她就能安全了。她刚想打开安全通道的大门逃出去,锡京就已经被拽住了她的头发。完了,这下子彻底完了。

锡京发狠的把她用力推下楼梯,看到女生额角渗出的鲜血,冷哼一声,拨通了林特助的电话。

“林特助,你过来一趟,我现在在哥哥办公室那层楼的楼梯口,现在有点麻烦。先不要告诉哥哥先。”还没等林特助回答锡京就挂掉电话了,看着被推下楼梯口的两人,心里一阵焦躁。

怎么办,她好像又干坏事了,要是哥哥生气了怎么办,要是哥哥因为这个不高兴了怎么办,她好像给哥哥惹麻烦了。锡京越想越烦躁,等林特助打开门,就看到锡京抱着头蹲在楼梯口。

“小姐,小姐。”林特助轻声喊了几声锡京。等到锡京回神看向林特助,林特助才松了一口气。林特助看到现场的样子就已经大致了解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看到锡京的样子就一下子紧张起来了。

boss可是把这位锡京小姐捧在手心里,万一她在公司里出了什么事,他就要惨了。林特助打了电话先封锁现场,秘密联系了医院把人送去医院。然后就带着锡京去到boss办公室,安抚了锡京几句就离开办公室了。

林特助也顾不上李洙赫在里面开会了,闯进会议室把刚才发生的事全告诉给李洙赫。

李洙赫听完后眉毛微皱,锡京现在怎么样了,锡京现在情况还好吗?李洙赫内心无比的焦躁,说了句结束会议,就带着林特助离开会议室了。就留下会议室里的员工面面相觑。

锡京看到李洙赫走进办公室,就飞奔过去抱住李洙赫,“哥哥,对不起,我给你惹祸了。”李洙赫安抚的摸了摸锡京的头“锡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没有什么是给我惹祸的,剩下的一切交给哥哥就好了,锡京只要开心就好。”

李洙赫说完就带着锡京去外面吃饭,剩下的一切就交给林特助善后了。

林特助无语望天,他亲爱的boss在离开前告诉他能用钱封住嘴的就用钱封住,封不上的就让他们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看来因为这件事,他又要开始加班了,果然宝贝的是锡京小姐,怨种的却是他。

锡京坐在副座看着正在开车一言不发的李洙赫,李洙赫的沉默让锡京一阵懊悔,她是不是又做错了,哥哥是生气了吗?他是要收回对锡京的爱了吗?

李洙赫开车开到一半就在路边停了下来,锡京看到走下车的李洙赫,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哥哥这是生气她给他惹麻烦了,哥哥要离开锡京了吗,就像曾经那个人一样。

李洙赫拿着酒精和止血贴回来,就看到锡京低着头眼眶泛红的像只被人欺负的小兔子一样。李洙赫忍不住叹了口气,锡京这幅可怜样,这要他怎么对她生气。

李洙赫抬起锡京的头,给她的伤口贴上了止血贴,捧起她的脸轻声说道“怎么了,哥哥都还没有对你生气呢,怎么就哭了,哥哥说过你想做什么都可以,但是前提是不要让自己受伤,但是你却让自己受伤了,哥哥真的很生气。”

锡京听到李洙赫说的话,心里松了口气,原来哥哥不是怕她给他惹麻烦,哥哥还是爱着她的。锡京抱住李洙赫的腰,抽泣道“我···我还以为哥哥是嫌弃我了,锡京保证下次不会受伤了,哥哥不要生气好不好?”

李洙赫看到锡京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他,再生气也气消了,只能无奈的捏了捏锡京的脸。

评论(22)

热度(1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