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树

【周锡京x李洙赫】02

周锡京x李洙赫

背景是从顶楼第三季锡京从祈祷院逃出

后。私设李洙赫是财阀世家。

太想让妹妹幸福了,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

的偏爱。

———————————分割线---------------------

“出去,你们都给我滚出去”锡京猩红的眼瞪着眼前的医护人员,拿起手中的枕头往医生身上砸去。

枕头在空中划过,落在了刚进房门的李洙赫脚下,李洙赫走进房门的腿顿住,浑如刷漆的剑眉紧皱着“怎么回事?”主治医生听到李洙赫的话,擦了擦额头上的薄汗“锡…锡京小姐,她…她…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们想帮她换药的时候就醒了,一醒来就这样了”医生的话带点颤抖甚至有点哭腔,主治医生哆嗦着身子低着头看向地下不敢再往向李洙赫。

李洙赫走向锡京,她的眼睛红肿,眼框似乎饱含着眼泪,像夏天早餐花瓣上的雨露,仿佛手指轻一碰就会掉下来。李洙赫的手缓缓伸向锡京的脸抹去了她眼角的泪水,“我们锡京怎么了?”

“哥哥,为什么你不在了,你不是说锡京一醒来就能看到你吗?”锡京泪光莹莹的看向李洙赫,她不想再体会一遍醒来的时候看不到李洙赫的感受了,哥哥就是她的一切,现在她什么都不记得了,只有眼前的哥哥了,那种不安感无时无刻都在吞噬着她,只有李洙赫在身边她才觉得有了依靠。

“锡京,刚刚哥哥只是去接电话了,因为锡京的身份证件都应该要换了,所以哥哥给你去办证件了。”李洙赫握住锡京的手向她解释,不断握紧手中柔嫩的小手享受着她对她的依赖。现在锡京就只有他了,她的世界就只能有他了。

就在几天前锡京醒来了,可锡京却失忆了,她排斥一切不让任何人靠近,但是为什么开口第一句话还是她的哥哥在哪,她只需要哥哥,那让李洙赫嫉妒的发狂,那既然她那么爱她的哥哥,那么需要一个哥哥为什么不能是他,就让他成为锡京的哥哥,让他成为锡京的唯一。既然申秀莲和周锡勋不珍惜那就让他来把他的小玫瑰带走。小的时候还没有能力带走他的小玫瑰,现在长大了小玫瑰终于到他的手里了,他坚决不会放手的,现在也只能是独属于他一人的玫瑰了。

······

“呀,你哭什么”李洙赫眼前出现了一个娇娇嫩嫩的小女孩,穿着一条白色公主裙,齐腰的长发披散下来。她就那么好奇的看向李洙赫“你也被你爸爸打了吗?”李洙赫看着眼前的小女孩,她眼中仿佛装满了星星,这是他这辈子看到最美的眼睛。

小女孩看到李洙赫不理他,跺了跺脚“呀,为什么不理我”两腮红红的瞪着李洙赫。李洙赫的心口仿佛被重击一般,他站起身抱住了小女孩。刚刚好比他矮一个头,小小个的软软糯糯,身上还传来一股奶香。“你是怎么了,被爸爸打到说不出话了?所有才像我哥哥那样受伤了想要我抱抱吗?”小女孩抬起头想看清李洙赫的脸,但是李洙赫抱得太紧小女孩根本挣不开。

小女孩无奈只能摸索了一下身上背的小皮包,从里面拿出来一张止血贴。“呐,给你,不要再哭了”将手中的止血贴举到李洙赫眼前。李洙赫松开了小女孩看了看她手中的止血贴,小女孩见状扯过他的手把止血贴交给他。

“锡京,该走了,葬礼结束了”一声男声从两个小孩身后传来,锡京听到声音看到身后的周锡勋小小的脸蛋涨的通红,笑嘻嘻的回头跟李洙赫说“我哥哥来了,我要走了”锡京立马小跑奔向周锡勋怀中被周锡勋牵着手带离走了。

小李洙赫只能看着那小锡京慢慢远去,风轻柔的吹起李洙赫的衣角,那艳丽的身影已经离开许久,李洙赫看了看手中的止血贴轻声许诺道“等我,等我成年后有能力继承家产,我一定会从加拿大回来从我大伯手里夺回家产的,到时候我一定会找到你”风也轻轻的带走了少年的许诺,只愿那心意能被那给过他温暖的小女孩听见。

评论(3)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