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树

【周锡京x李洙赫】04

周锡京x李洙赫

背景是从顶楼第三季锡京从祈祷院逃出

后。私设李洙赫是财阀世家。

太想让妹妹幸福了,希望她能得到她想要

的偏爱。

--------------------分割线----------------------

周锡勋在房间内弹奏着钢琴,练习着钢琴曲目。正在这时申秀莲一脸焦急的走进了房门“锡勋,锡勋”周锡勋不得不停下了弹奏,一脸疑惑的看着申秀莲,是顶楼又发生什么事了?还不等周锡勋多想申秀莲连忙问道“你和锡京什么时候联系过?”锡京?是锡京又怎么了吗?周锡勋连忙回答道“昨天收到她的联系说安全到达了,怎么了?”

申秀莲着急的问了一堆问题,这情形也让周锡勋紧张起来,周锡勋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立马站起身让申秀莲冷静一下,让申秀莲慢慢说发生了什么事情。申秀莲道“妈妈在美国怀过双胞胎,因为受到惊吓早产了,听说一个孩子一出生就死了,但是那个孩子还活着。”申秀莲提到这里,一脸悲痛,声音也带了一丝哽咽。

原本听到这周锡勋还能保持镇定,但是后面申秀莲的一席话却让周锡勋慌了神。“据说雪雅的双胞胎妹妹是锡京”周锡勋听完这句话缓了很久才回过神来,周锡勋声音甚至带了丝颤抖,“什么?那锡京和闵雪雅是双胞胎吗?我和锡京不是亲兄妹吗?”

看到申秀莲点了点头,周锡勋感觉世界都崩塌了。这都是什么话,他和锡京竟然不是亲兄妹,那这么多年来的自己岂不是就像一个笑话,他一直以为自己爱上了亲妹妹这种违背常理不应该出现,为此甚至找到了一个跟自己妹妹性格行为完全相反的人做女朋友,只为了不断的提醒自己证实自己喜欢的不是锡京,甚至在察觉到锡京对自己也存在这种感情的时候狠狠的推开了她,可是现在他做的这一切岂不是都是笑话了。现在锡京竟然不是真的亲妹妹了,那是不是证明他就可以跟锡京在一起了。现在的周锡勋感觉自己又可笑,但是又忍不住庆幸起来。

周锡勋收拾完自己的情绪也开始和申秀莲寻找锡京了,只是这一次他不会再放弃了,只希望锡京能回到自己身边,现在谁的眼光周锡勋也都不想在乎了。

······

到达了加拿大,李洙赫便让林特助回公司处理事物。李洙赫自己便带着锡京回到了加拿大的家。

“哥哥,为什么家里一件女士东西也没有啊?”锡京参观完一遍房子,看到家里就只仅存了一些李洙赫的生活用品以及书房的一些文件。

“因为我的小公主以前不愿意跟我一起住啊,所以哥哥就只能自己一个人住在这孤零零的别墅里了。”李洙赫看着眼前好奇的不断东张西望的少女,眼里的宠溺藏也藏不住。现在他的小玫瑰终于来到了他领地,来参与他的生活了,一想到这李洙赫内心就愉悦。

听到李洙赫的话,锡京立马抱住李洙赫的手臂,说道“我这不是来了吗?以后就跟哥哥一起住,以前的我肯定是多少有点有问题,竟然让我哥哥一个人,现在锡京就陪哥哥跟哥哥一起住”

李洙赫低下头温柔的看着眼前抱着自己手臂的少女,摸了摸锡京的头,正在这时门铃也突然响起,这一声门铃也唤回了李洙赫的神智。

李洙赫立马去开了门,一群人带着几排衣服走了进来,后面的人手上也拿了各种大牌护肤品和化妆品以及一些日用品。“放楼上的主卧就好”李洙赫说完就牵起锡京的手,他侧头看着锡京,视线无法挪开,原本冷冽的眼神瞬间透着闪耀的光,“走吧,我们也去看看,看看这些东西你喜不喜欢。”

锡京看着眼前自己的衣服被不断的放进衣柜和李洙赫的衣服放在一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活像一朵盛开的玫瑰。锡京笑眯眯的说道“哥哥怎么把我的衣服放到了这个房间啊?”

李洙赫轻轻的刮了一下锡京的鼻尖“这不是某个怕打雷的胆小鬼非要跟哥哥睡嘛,所以哥哥只好把胆小鬼的东西都放到房间里喽”

评论(7)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